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睡前沒有聞精油,就睡不著覺的癮?

 

隨著上班的壓力越來越大,常常回到家都還不能放鬆;後來發現自己透過嗅覺可以平撫緊張的情緒,呵護自己的身心靈,開始到處試聞試用,甚至買了水氧機一回到家就開!後來發覺台北盆地濕氣太重,改成乾脆滴在手上聞,這樣能減少濕度了呢~

S__22183939.jpg

其實,我最愛的是薰衣草加洋甘菊的好眠精油,有效鎮定情緒和安眠,

尤其是一整天在外頭累積的壓力,透過精油的薰香,就能安撫自己的疲憊了!!

我很愛睡前一定要滴兩三滴在枕頭旁邊,聞著聞著就很快入睡拉~~

S__22183944.jpg

還有,感覺到疲憊的時候,聞著尤加利精油,可以提振精神唷!

甚至春天到了容易過敏、呼吸道不舒服,也可以用運用它來舒緩鼻塞,可說是常備良品阿!

 

精油在心理層面或是生理層面對我來說都越來越不可或缺,就真的像上癮那樣,

所以後來我買東西只要看到有精油都會忍不住想要買,連洗髮露都不放過~~

 

這次入手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系列,也是在xx氏站了好久,仔細研究內容物才挑上!

其實一看到它的訴求:8種植萃精油 極致呵護秀髮,就吸引到我了!

這款的功效是:修護、豐盈、滑順、彈性、柔軟、強韌、閃耀、好整理

不僅有了一般洗髮產品該有的功能,還有八種植萃精油,

我都可以預想到洗了這款洗髮露會有多棒~~

DSC03056a.JPG

當然也不能盲目的亂買,這八種植萃精油我還研究了一下,

摩洛哥堅果油、酪梨油、葵花籽油這三種是能夠滋養秀髮的;

亞麻薺籽油、柑橘精油、甜杏仁油這三種則是可以讓頭髮又柔又順;

最後的石榴籽油跟月見草油是可以讓頭髮擁有光澤感,就像大家常說的髮之華冠、天使光環等等

 

其實,摩洛哥堅果油其實耳熟,許多專櫃級產品都會使用,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,

它擁有豐富的脂肪酸,優異的保濕效果,強化修護皮質膜,保養肌膚效果也很棒!

所以我在挑選的時候也會依有沒有”摩洛哥堅果油”來決定,

而這罐除了有基本款,挖賽!還有其他七種,是不是好奢華,當然立馬帶回家!

 

為了實驗精油對於頭髮是不是真的有效果,我還特地拍了Before跟After

先給大家看看我之前的髮質

DSC03082a.JPG

就是會有點毛躁,然後有點亂,難整理。

DSC03072.JPG

髮尾也比較乾澀無光

 

洗髮露擠出來很像乳液的質感,輕輕搓揉一下就起泡了呢!輕輕按摩著頭皮,洗完感覺滿舒服的唷!

潤髮乳擠出來比較像霜狀,更濃稠的觸感!我自己主要會抹在最容易分岔的髮尾,長度大約從耳下到髮尾,

尤其是燙髮過後真的超需要好好修護一下呢!

5-10分鐘之後,再把它沖洗掉~

潤髮乳的味道我十分喜歡,天然的植物精油香氣,聞起來心情大好!!

 

我自己屬於中性髮質,但由於燙髮所以更在乎洗髮露的養護功能;

但其實又怕太滋潤反而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!

這次入手的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、潤 髮乳,超乎我想像的舒服,

洗髮完乾淨但不乾澀,潤髮完覺得毛鱗片整個被撫平

,打結的狀況也逐漸在減少,也變得比較好鬆開。(我目前是洗了大概兩個禮拜)

 

來看一下我現在的髮況,洗髮後髮尾的光澤感整個出現了!!

(我有打光呈現我自己看到的感覺,因為自己拍自己有點難度,但好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光澤髮啦~~~)

DSC03141a.JPG

整體頭髮的品質都被提升了起來啦~看來連髮油都不用上了~這樣剛剛好!

畢竟夏天有時候會覺得過油

DSC03124a.JPG

 

連髮尾都有光環,不是稻草了!!!

 

好開心有巴黎萊雅精油洗護髮系列,尤其是潤髮時有精油的天然飄香,真的是我的菜!

分享給也喜歡精油的朋友囉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
    Ping

    Ping's Blog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