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訪白石湖吊橋,記得第一次是和我老公,這次多了個小毛頭!

龍骨造型的吊橋十分搶眼,也是因此而遊客絡繹不絕吧!

龍骨造型  

吊橋從空中看很像一條巨龍,傳說走過會帶來好運,多走幾次看看能不能轉運!

 

白石湖吊橋簡介  

 

連吊橋的設計都和龍有關,走在當中彷若在龍谷的懷抱當中!

吊橋設計理念  

老實說,我真的有點害怕;一方面是懼高,一方面走道中間還晃的更厲害,整個心跳加速!!!

看到大家臉不紅氣不喘的,只有我會怕啊?!

 

吊橋走到中間,真的滿晃的!  

清楚的標示,只有一個方向!!

標示牌

出現一條舒服的小徑,雖然太陽很曬,但有了樹蔭就顯得舒適。

步道  

 

出現了新蓋的座椅,到底是什麼呢?

一大區的戶外用餐  

 

原來!!新開了一家餐廳~(到底新開多久??還是我太久沒來了?)

 

肚子餓別擔心了  
 

原來這些座椅都是這家餐廳的戶外區

 

近照  

附上菜單

menu  

menu  

 

餐廳還很貼心的開闢了小人野放區,讓這些坐不住的小人們盡情玩樂!

但還是需要家長在旁陪同喔!因為地板並沒有做緩衝地墊,跌倒應該會很痛!

小人野放區  

 

看到沒??同心池!

中間紅色的就是愛心,很可愛呢!

同心池  

 

路上又看見新的商家(我到底是多久沒來了?!!)

另一個店家  

挖賽!!這饅頭也太可愛了吧!!

草莓饅頭,很有趣的樣子  

另一個商家,用巧思布置的牆面。

店家  

 

店家 

最後禁不起誘惑,買了草莓冰淇淋

小人癡癡地望著這草莓冰!!心中應該OS:你還要拍多久??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!!!

痴痴的望著冰淇淋 

 

沒多久就被我們三人吃了一大半,才想起來要拍個內容物~

不會太甜,有一點點果粒。(也許是大家都餓了...)

吃到一半,裡面有草莓粒

 

就坐在這夫妻樹下把冰嗑掉,順便歇歇腳,喝水休息一下。

話說這夫妻樹實在太難拍,只有這個牌子留念。

夫妻樹是兩顆長得很近的樹,但樹梢似乎又連在一塊兒,很像夫妻一樣,

是獨立的兩個人,但卻又互相扶持和陪伴!

 

夫妻書
 

哀~又開始怕怕~~還要再走一次哩.....

這次,走快一點好了!

 

又要走一次...開始怕怕  

附上散步地圖!

附近地圖  

白石湖吊橋很適合親子出遊,但是依然有少許階梯,推娃娃車還是需要壯漢把爸幫忙!

路程短,又有餐廳不怕餓著,難怪這麼多人!

但老實說,我比較喜歡以前還沒有開這麼多餐廳的樣貌,

能夠更親近大自然,體驗著樹、山、風、單純的美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g 的頭像
    Ping

    Ping's Blog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